毛椰味儿老面团

开车小号,大号@毛椰味儿老面条

【泽乾衍生】媳妇儿和我灵魂互换了咋办?

《纸醉金迷》的售后,民国au拉郎配,灵魂互换梗沙雕甜文,此生不俞,4k3字一发完

《策反》 x 《温州两家人》


腹黑军阀俞浩飞x乖顺软糯娇妻许金生






(1)


俞浩飞一脸懵逼


他看着镜子里倒映着的人影,又看了看床上正沉浸在梦境中,甜甜地酣睡,甚至还意犹未尽咂吧嘴的自己,对,就是自己


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究竟是什么超自然现象???”


事情是这样滴,在一个无比明媚的休息日早上,如金子碎片一般耀眼的阳光洒进来,入眼是一张豪华舒适的席梦思大床,像是给床铺上了一层金绸子


俞浩飞成功被生物钟叫醒,迷迷瞪瞪地睁开眼,哼唧了几声,他正准备动一动,却突然发现自己被一双手牢牢箍住了腰,搂在怀里无法动弹


于是俞浩飞抬头看了眼


好家伙,眼前居然是自己那张英俊帅脸


他满意地点了点头


等等,不对啊


卧槽,俞浩飞不敢置信地又揉了揉眼


       “我tm咋会看到自己的脸呢?!?”


可怜俞少帅大早清儿的,被活生生吓得一个鲤鱼打挺挣脱怀抱坐起来


噔噔噔跑下床对着镜子一看


嚯,这不是我媳妇儿的脸吗???


可不是,镜子里赫然是一张乖乖软软披着刘海散发着奶味儿的许金生的脸,此时许是睡眠质量很好,肉嘟嘟的小脸红扑扑的


俞浩飞摸了摸镜子,回头看了看床上的“自己”


此时许金生也被俞浩飞一大早的动静吵醒了,迷糊着坐起来,打了个哈欠,伸了个俞浩飞的同款懒腰


然后下一秒就看见自己在镜子边儿上惊诧地望着自己,嘴张得老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?!?!?


许金生赶忙也凑到镜子边上,他和俞浩飞对视一眼,面面相觑,互相看着对方顶着自己的脸作出疑惑的表情


    相对无言,他总算知道书里那句话的意思了


(2)


“金生,所以你的意思是,我俩这,摊上灵魂互换了?!”


唯物主义者俞浩飞和自家亲亲老婆一番谈话后,皱着眉抽了抽嘴角得出了结论


“嗯,照我以前看的话本子里头,就是这样的”


许金生略作思考了一下,他本来也想用更合理的理由解释他们这种情况,但奈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它就不合理啊!!


俩人不说话了,正各自思量着解决方案,突然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,硬是吓了他们一个激灵


      “少爷,少奶奶,该起来用早膳了”


卧槽,和许金生又对视了一眼,俞浩飞翻了个白眼,差点忘了他们今天还要应付俞家大大小小的仆人,可不能轻易露了马脚


他扯着嗓子极不乐意地回了声


“哎呀知道了!我们一会儿就下去!”


门外的小丫鬟应了声诶,心里却生出几分疑惑,今天怎么是少奶奶的声儿,听起来心情还不太好,往常可都是少爷


算了,人家夫妻乐趣也不是自己一个下人能妄加揣测的,小丫头虽疑惑,但也只能心里嘀咕嘀咕,下楼准备饭菜去了


殊不知房间里的俩人正在进行头脑风暴


“金生,这样吧,先别慌,咱们这个情况暂时跟赵叔他们解释不清,要不我们就先照对方模样撑一天,看看明天咋样再说”


俞浩飞拉着许金生的手,许金生垂眸思考了下,也只能答应了这个疯狂无比的主意,毕竟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了,要是真让赵叔知道了,还不得直接把他俩打包送医院神经科


“行,你放心浩飞,我,我努力撑着,不会让赵叔察觉”


俞浩飞笑了笑,正想亲自个儿乖乖的媳妇几下,却还是跨越不了心里的坎儿


谁能对着自己的脸下手啊!


尴尬地清了清嗓子,俩人还是安慰地握了握对方的手,打开门下了楼


一桌子新鲜出炉的早点正等着他们,苏式和西式的糕点香甜诱人,搭配着清粥小菜,被炸的金黄酥脆的油条,一旁还搭配着牛奶,红木筷子和刀叉,勺子,规规矩矩地摆放在洁白的瓷盘旁边,一溜子仆人毕恭毕敬地站着,等着服侍主人用餐


俞浩飞愉悦地伸了个俞氏懒腰,慢悠悠无比自然地一屁股坐到餐桌的俞家主位上


仆人们却都一下子鸦雀无声,不晓得该说什么好


还是赵叔悄悄给顶着许金生脸的俞浩飞提醒了一下


“咳,那个少奶奶啊,你坐的是俞家的主位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噢噢噢噢”


俞浩飞突然想起他现在是许金生,赶忙让开座位让许金生上了座儿


“不好意思啊,今天起来后劲有点大,有点糊涂”


许金生小心翼翼地坐上主位开始拣菜,他极慎重小心,特意没拣自己爱吃的,换了俞浩飞的口味,让自己看上去尽量没问题,所幸他也不是很排斥那人的口味,勉强撑了下去


俞浩飞可就难受了,放着自己往常喜欢的油条炸糕和肉粥不能动,得按许金生口味吃些甜的,桂花糕绿豆汤红糖馅儿薄饼,甜的他眉毛都快能弹野蜂飞舞了


服侍用餐的众人纷纷纳闷极了,少爷今日吃相怎么那么文雅了,小口小口地细嚼慢咽,倒是少奶奶,今儿一反常态皱着眉大口吞咽桂花糕还差点被呛着


好不容易挨完了这顿饭,俩人皆是松了一口气,各忙各的去了,毕竟再待一块尴尬症都快憋出来了


只是怎么可能让他们顺心顺意


就说俞浩飞,正琢磨着要去他心爱的古董珍藏室好好赏玩一把,结果被一群小丫鬟撺掇着去了许金生的书房,把俞家少奶奶上次没看完的书一股脑翻了出来,末了还摆上一盏温热的清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........”


被迫看书的俞浩飞只感觉十分的憋屈,他望着那些文绉绉的东西就天生不喜欢,无奈要维持这个样子,不情愿地抽了本红楼翻翻看看消磨时光


再看许金生那边,也不太好受,心爱的书房被占了,然后还被赵叔带到了俞浩飞的屋子,里面尽是古董,还有各种刀和枪的秘密藏品,简直琳琅满目,看都看不过来


唉,他们一同叹气


既来之则安之,俞浩飞专门要了一碟瓜子和卤水豆,一边嗑一边翘着二郎腿看书,有一页没一页地哗啦啦翻,一旁的丫鬟小翠贴心地给自己眼里的少奶奶披上外褂,越看越觉着自家少奶奶长得温润如玉,心肠也没的说,真的是十全十美


唯一的不足就是太老实,以至于总被少爷欺负


有了,小翠滴溜转了几下眼睛,笑了笑,趁着给俞浩飞换上热茶的空档子,插了句话


“少奶奶,我看您啊哪都好,就是太惯着少爷了”


“哦?”


俞浩飞正无聊着呢,一听这丫头竟然在许金生跟前告自己黑状,来了点儿兴趣


“那你说说,我该怎么做”


小翠一听更是来了劲,转头看了看四下无人,便压低声音跟俞浩飞说


“您看,每次,唉不说每次,就说上个星期,少爷又来了新花样,买了兔子发箍和女装,硬要您穿上,说不穿就不让您看书,您只能答应了,第二天都是扶着腰从房里一步步挪出来的,这不是欺负人是什么,我觉得就该晾着少爷几天,甭理他”


俞浩飞活生生被气笑了,感情他俞浩飞在这丫头眼里就是个强迫她们少奶奶的色胚子


“小翠,你这个月的俸禄没了”


“您看我就说吧.........啊???”


话还没说完,俞浩飞就见着许金生急匆匆打开门进来,第一句话就是给小翠求情


“浩飞,不是,金生,你别生气,她也不容易,扣俸禄就算了吧”


小翠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自家少爷进来,说得话却简直没把她吓个半死


少爷!竟然!!在!给她求情?!?


小翠被这双重“惊喜”吓得大脑直接罢工了,张着嘴瞪大眼睛不知道说啥


许金生赶紧给她抛了个眼色,让她退下,然后走到俞浩飞身边拉着他的手,软软地劝着


“浩飞,小翠不懂事,你就放过她吧”


俞浩飞气呼呼地,“许金生我怎么觉着你对她们比对我还好呢,这群丫头就是被你惯出来的,就会胡说八道出馊主意”


许金生被俞浩飞这幅孩子气的样子逗笑了,直说以后不会这样了


“而且你不也是我惯出来的吗”


“那不一样!我是你老公!你是我媳妇儿!”


俩人嘻嘻哈哈闹了一通,俞浩飞突然看着许金生


“金生,你得学着我平时的样子,别这么乖,记住,你现在是俞浩飞”


许金生皱了皱眉,有点犯难


“我,我好像不太行,只能尽力吧,模仿你我都害怕被赵叔识破,找了个想你的借口才过来了”


还没来得及好好聊会儿天,突然就有丫鬟急急忙忙来报,说林家的大小姐又来闹了,拦都拦不住


看到这你不免要问了,这林大小姐是何许人也


当今上海某高官的掌上明珠,大名林雨儿,因是独生女,从小备受宠爱,眼光高的不得了,可就是不知怎的对俞浩飞一见钟情,死缠烂打就连他明媒正娶许金生结了婚都念念不忘,非嚷着要让俞浩飞休了许金生让她当太太


此时又带着府上的人来俞家闹事


俞浩飞真的是对这林小姐不胜其烦,恨不得带着全家躲到天边儿去


这给他气的,不顾许金生劝阻,抄起扫把棍就冲了出去


林雨儿正等着俞浩飞下来呢,没成想等到了俞家的少奶奶,实际是顶着许金生脸的俞浩飞


“呦,这正主没来,倒是来了个跳梁小丑”


林雨儿尖酸刻薄的嘲讽传了出来,她虽也貌美可人,但眉眼间的傲慢无礼给她拉低了不少好感


俞浩飞看着她,突然笑了起来


“我道是哪家没有眼力见儿的人呢,原来是我错了,来的根本不是人啊”


“你!”


林雨儿气的满脸通红,狠狠跺了跺皮鞋根


“你个狐狸精!下贱胚子!不知使了什么迷魂计让浩飞娶了你,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配不配!只有我才配得上浩飞!”


俞家上上下下的仆人听了这话都是暗暗握紧拳头,自家少奶奶可比这泼妇好了不知几百倍,现在都憋着气等着一声令下开始活动筋骨


“还说我呢,您也不看看您自己,一张脸扭曲丑陋地跟个深闺怨妇似的,长得挺好但嘴就跟刚喝了马桶水似的,麻烦涮涮再开口成不,熏不死人熏到我俞家的花花草草也不合适吧,画妆画的人不人鬼不鬼的,俞浩飞都后悔被你看上,天天做噩梦!害搁这儿腆着脸倒贴呢,我要是你爹我都害臊!!!”


这要是许金生,估计就懵逼了,但俞浩飞可不是,张口就是一串朗朗上口的怼,直骂的林雨儿气急败坏哑口无言,让俞家上下解了气,纷纷称赞自家少奶奶的好口才,骂的痛快!


林雨儿冲过来就要打他,俞浩飞轻轻松松捉住她的手腕,反手狠狠照着人脸就是一巴掌


这一巴掌直接把林雨儿打懵了,捂着红肿的脸不可置信地看向俞浩飞


“你,你竟敢打我!你知道我是谁吗?!”


俞浩飞呵呵冷笑一声,又是一巴掌


“知道啊,不过打的就是你!!!”


一声令下,大家伙一块儿上,拖把扫把菜刀一齐上,愣是在俞浩飞带领下赶跑了林雨儿众人


俞家的仆人们一阵欢呼,他们早就看这林小姐不顺眼了,今天终于扬眉吐气,一雪前耻


俞浩飞勾了勾嘴角,嘱咐丫鬟收拾战场便转身回了房


(3)


不知不觉这一天就这么鸡飞狗跳地快结束了,到了晚上,俞浩飞特意拿出自己珍藏的拉菲让许金生陪自己一醉方休


“诶金生你尝尝嘛,这葡萄酒我藏了好几年了,特别好喝,度数也不高”


“..........是吗?”


许金生半信半疑地拿起高脚杯抿了一小口,只感觉入口酸甜,不由得一口气喝掉,却也没什么感觉


他用的是俞浩飞的身体,自然酒量也变得极好


俞浩飞就惨了,只不过几小口,许金生的酒量便让他满脸酡红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


正纳闷能不能换回来,就见天上一颗星子拽着尾巴跑过去


俞浩飞和许金生俱是眼前一黑,再睁眼,灵魂已然是回到了各自体内,一切都恢复了正常


只是因为俞浩飞刚刚用许金生的身体喝了酒,许金生现在回来了,不免也变得醉醺醺


一只诱人可口的白嫩醉兔子🐰,望着俞浩飞傻笑了几声,便倒在了他怀里


俞浩飞心满意足地拦腰抱起大兔子,放下窗帘


一夜旖旎


(4)


许金生觉得一切都平静下来挺好


就是自那以后总有丫鬟仆人用崇拜的星星眼看自己,嘴里还念叨什么少奶奶好威武霸气什么的


这就得另作他说了


End

评论(1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